夏天最擔心的就是缺水 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化,讓我的皮膚有點小過敏.

薰 薰的姐妹淘不忍心看我臉變成乾妹妹,

就拿了他買的Drcilabo超保溼海洋膠原水凝露 20g試用的給我補水

聽說熱銷1500萬瓶 可是日本非常著名醫美品牌

 

SAM_6174.JPG  SAM_6176.JPG  

是城野醫學博士 因為消費者的一句話

『醫生,您推薦什麼護膚產品給我嗎?』 Drcilabo就誕生了。

而主要是給很多在診所術後使用的,

超保溼海洋膠原水凝露讓大家 覺得都超好用

因而就引進台灣囉~現在才接觸到

很開心的回家馬上拆開包裝,看起來是高級,姐妹淘50g裡頭很貼心附上一個挖棒,

因為保養品其實不可以直接用手挖

報導都說這樣是比馬桶還髒的,又會孳生細菌

我想說20g小小應該不會附上 我打開後(薰 薰都受寵若驚啦)

SAM_6206.JPG  (貼心的挖棒)

SAM_6207.JPG  SAM_6209.JPG  

打開之後很水嫩的感覺,完全是無色無味,

不添加防腐劑,堅持使用天然成分.

 適合更年齡的肌膚,排除任何的肌膚困擾,

姐妹淘告訴薰 薰我

這瓶可是五合一 結合了化妝水、乳液、美容液、妝前液

五種的保養品功效,

加上24小時的保濕力,是完全不斷的再幫我保濕(水嫩嫩的)


SAM_6211.JPG SAM_6212.JPG  (素顏好害羞)

1.那使用"約5元"大小(晚上)

  兩粒珍珠大(早上) 

2.均均塗至全臉,用指腹輕輕的推開

3.用手輕輕按壓 讓保養品更快的快速吸收

用起來滿舒服,只是薰 薰覺得小小的缺點是 有點點黏膩 睡覺就是會有點點擔心沾到枕頭.

保濕度我很滿意

SAM_6218.JPG  SAM_6219.JPG  

而一早睡醒後(小小的水腫)

皮膚看起來很水亮 超保溼的~摸起來都很有彈性

跟薰 薰先前使用過的保濕產品比較起來 Drcilabo超保溼海洋膠原水凝露

是無色無味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質地很清爽 吸收力佳,加上五合一功效 讓討厭繁雜的女性可以成唯一大福音.

重要是我那一整天上妝都是很保溼

Drcilabo超保溼海洋膠原水凝露 
保濕度:


喜歡的話幫我個推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