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48.jpg    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219 11:28:09)東方人家庭無米飯不歡,每個家庭肯定擁有至少一個電子飯鍋,我們注重飯鍋的外形,講究它的功能,但你可能不知道,最重要的部分,卻是飯鍋內不起眼的內鍋!一不小心,我們的家中其實就是隱藏著一位健康殺手!無論你擁有的是多昂貴的,或宣稱功能多強大的飯鍋;我們在這裡鄭重的告訴你,你很可能已經和”毒飯”為伍很長的一段時間了。

市面上凡電子鍋內鍋因均勻加熱所需皆使用鋁製鍋身,經實驗證明,凡攝入過量的鋁,無法完全代謝排出體外時,有可能會引發腦動脈硬化等其他病變,進一步加速阿茲海默症的出現。世界衛生組織早在1989年將鋁訂定為食品汙染物。

所以為防止鋁氧化汙染食材,市售電子鍋的內鍋表層均塗上了一層以高分子塑料為主的「不沾黏化學塗層(PTFE)」,以隔絕米飯與鋁的接觸,此塑化塗料經消基會表示不宜被人體攝入。經市調結果證明,有80%以上的國人未遵循使用說明,而直接在內鍋中洗米或使用硬質清潔用具來刷洗內鍋,此使用習慣極易造成鍋身脫皮露骨,導致長期將過量的剝落的塑化細屑及鋁屑吃下肚而不自知,此情形令人擔憂。

安康內鍋 安心健康BUFFALO牛頭牌深耕台灣54年,不斷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,並成功在每位消費者心中樹立優良的品牌形象。有鑒於此,牛頭牌深覺必須為國人的煮食健康安全負責,因此開發出「安康內鍋」這項產品,來吻合市面上絕大多數電子鍋之內鍋,讓消費者不須再花大錢去買一個新的電子鍋,既環保又省荷包!

擁有世界專利之「牛頭鋼」特殊合金金屬結構,鍋壁厚度達1.8mm以上;具材質堅固、耐高溫、耐刷洗、抗腐蝕、等一鍋多用的產品功能;內層食品最高級不鏽鋼負責與食物接觸,無塑化塗層汙染疑慮;外層鋁合金負責快速傳熱;進而使消費者得到一個真正很安心、很健康的內鍋,所以命名為「安康內鍋」。此外,世界獨家之「牛頭鋼」特殊複合金材質,能將熱能由四面八方均勻傳導至鍋內,使米飯均勻且快速接受熱能,煮出來之米飯當然更香Q更好吃。

即日起,買安康內鍋再送3百元折價券,讓您省錢又健康的過個好年喔!全家人的健康,在於您睿智的抉擇!讓我們一起來 對”毒飯”說不!

作為一家人每日主食中至關重要的米飯,其烹煮的內鍋所衍生出的健康與安全問題不能不重視;牛頭牌安康內鍋,讓您煮得安心、吃的健康,從此擺脫毒飯的威脅!

快撥免費安心健康諮詢專線:0800-008-005 AM10:00~PM21:00(全年無休)

安康內鍋官網:enco.kit-zen.com 或 www.kit-zen.com

訊息來源:牛頭牌安康內鍋http://news.msn.com.tw/market2457655.asp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頭牌 安康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